.jpg)
早上起来后,就去喝Herbalife“喝”早餐~是真的喝哦!本来要跟浚维sms的~可是他电话out of credit~then就算咯~补习...哈哈!补习时发生了很多事~哈哈~懒得讲,skip!!!然后去Thai Base(Grour Base 上面)吃午餐~那边的食物超贵!没去时,jia han 中lin han用鞋子 shoot 中间...我狂笑!!!哈哈~我叫了泰式炒饭~ok 啦~奶油虾,“赞”这个名非你莫属!!!honeydew juice 很甜列!!吃着的时候,我,jia han 和lin han死命玩桌下的踏板(以前那种针车的踏板~)~jia han 一踩,而我一不留意,中招了....痛涅````ouch!!我当场讲:jia han,you suck~ 他竟然回我:ya,i noe i'm suck~ =.=...我无言...他还继续玩~Miss yeoh就讲:jiahan,tht's irritating~ 他还继续!!!我就讲:hey!jh!tht irritating!!! u noe?? 他回我:yes,i noe... wth!!!然后就走下去咯~他楼梯口时,他吓我!!我就真的被吓到了......我就“dok"回他~到头来我痛~我又讲:jia han!!u really suck!!!!!my hand very pain!!!! 他回我:Eh!i gt run one ,u noe?(i also gt run lo!!)so,u suck more.... 我郁闷涅```LOLxxx~然后去电脑的一个小讲座~原来那个讲师是中华的!!瓦!很光荣叻~呵呵~然后就回了~ ~呵呵~6点左右,就去逛夜市~妈妈叫我去买鸡蛋~我就去咯~我看到那些鱼在那边跳下跳下~恶死了~买完后就去找妈妈~看到乞丐很可怜,我就捐他一块钱咯~你们看,我几有爱心~呵呵~自恋~然后买了一条短裤~在家穿~呵呵~原来baka ugly cat 是紫毅来的!!紫谦和她骗我!!我超生气!!现在!!!啊!!!在此祝jiahan生日快乐哦!!
qianxD




0 cares♥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