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假期,真的很闷...

?


假期,真的很闷!!!闷死啦!!比较喜欢上学的生活,因为可以见到朋友......在家,妈妈一直叫我做功课,不给我玩电脑...他知道我会玩的~所以拿掉wire了...可是还是被我找到~呵呵~salute to me~^^~好了~我要做功课了~嘻嘻~下篇等下继续~

续...
还是做功课~尤其是kumon...做到我要昏去~乱到~formula又多到~lolxx~很闷咯~我本来在dl TWILIGHT的~可是电脑太多东西了~死命HANG 机~然后就跟杰维Gor Gor谈天~跟他讲话有时会吐血~>.<~ 、
qianz

很很很生气!!!!

妈的你...你妈妈看到我和你讲的东西...你弟弟看到了我跟你讲的东西...你知道吗?我很fish!!!!哟!!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该不该告诉你我的秘密了!!!

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星期日...我要逛街!!!呵呵~逛到了~

我很矮......


星期日...很闷涅```
早上去desa park city 打篮球~蛮好的~我shoot到很准~呵呵~shoot进5粒~有进步哦!!突然bang!!!惨了!发生人祸了!!我的头和lin han的头相撞!!啊!!他的头超硬!!我当时脑震动...哈哈~然后去吃早餐~呵呵~被妈妈ngor~讲我考试烂......haiz...算咯~给她NGOR咯~呵呵~i respect u,mum...^^~然后回家咯~睡觉先!!很累!!然后在这里打blog咯```~妈妈讲等下去the curve喔~不知道可以信没有...还有下篇哦~等下写~^^
续...
真的有去the curve列~呵呵~我们先去cheras拿钥匙,才去~拿个baby很可爱涅```然后隔壁那个就是地产代理~然后就进他家上网~(mummy上~maybank~)那个地产代理的家有一股味道...很臭~呵呵~不要看小那栋楼...外表是烂,治安也是烂!!可是!游泳池的哦!!呵呵~然后我们就去the curve咯~我要买衣服拉!!呵呵~其实去那边的目的是看barbie pink party...不是我要的...是妈妈公司要看东西~我在那买了一件衣服~呵呵~本来是白色的~我意外又看到黑色的~我就买黑色的咯~ 然后去找鞋子~找找找,找不到适合的~就去ikano找~路途中,我们本来要买baskin robbin 的~可是很多人~就打算不要了~然后去买big apple~enen~很香!





然后又去看衣服~哈哈~拿了一套来试穿~


呵呵~然后就看到了我要的鞋子!!买下来了~生日礼物来的哦~





呵呵~然后回去的时候妈妈还是买了baskin robbin给我
~呵呵~完~
p/s:傻婆,不要不鸟我~一直睡觉~>.<

my conclusion is: today i spent RM130++to buy things...~><
qianxD

今天,timetable被FULLY BOOKED~







早上起来后,就去喝Herbalife“喝”早餐~是真的喝哦!本来要跟浚维sms的~可是他电话out of credit~then就算咯~补习...哈哈!补习时发生了很多事~哈哈~懒得讲,skip!!!然后去Thai Base(Grour Base 上面)吃午餐~那边的食物超贵!没去时,jia han 中lin han用鞋子 shoot 中间...我狂笑!!!哈哈~我叫了泰式炒饭~ok 啦~奶油虾,“赞”这个名非你莫属!!!honeydew juice 很甜列!!吃着的时候,我,jia han 和lin han死命玩桌下的踏板(以前那种针车的踏板~)~jia han 一踩,而我一不留意,中招了....痛涅````ouch!!我当场讲:jia han,you suck~ 他竟然回我:ya,i noe i'm suck~ =.=...我无言...他还继续玩~Miss yeoh就讲:jiahan,tht's irritating~ 他还继续!!!我就讲:hey!jh!tht irritating!!! u noe?? 他回我:yes,i noe... wth!!!然后就走下去咯~他楼梯口时,他吓我!!我就真的被吓到了......我就“dok"回他~到头来我痛~我又讲:jia han!!u really suck!!!!!my hand very pain!!!! 他回我:Eh!i gt run one ,u noe?(i also gt run lo!!)so,u suck more.... 我郁闷涅```LOLxxx~然后去电脑的一个小讲座~原来那个讲师是中华的!!瓦!很光荣叻~呵呵~然后就回了~ ~呵呵~6点左右,就去逛夜市~妈妈叫我去买鸡蛋~我就去咯~我看到那些鱼在那边跳下跳下~恶死了~买完后就去找妈妈~看到乞丐很可怜,我就捐他一块钱咯~你们看,我几有爱心~呵呵~自恋~然后买了一条短裤~在家穿~呵呵~原来baka ugly cat 是紫毅来的!!紫谦和她骗我!!我超生气!!现在!!!啊!!!在此祝jiahan生日快乐哦!!




qianxD

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

教师节~还不赖的嘛~^^

呵呵~昨天晚上跟浚维,紫毅和紫谦sms...一个两个不bird我....还请我吃Leng Meng...
到今天早上才知道他们一个两个睡了~算咯~
haiz...(Zomok我近来死命叹气?@.@)

我要找Mdm.Shanta交contest paper~我们就会班拿咯~然后看别人玩~---丢鞋子~lolxxx```无聊列~

看着他们玩~一起笑咯~哈哈~然后去集会....(快速拉带~!·#¥%……—*)回班咯~耶!自由了!!呵呵~不过还要布置课室~布置完后,时间NgamNgam 好~学哥来检查~原来要去抢老师!!抢!!!haiz...太小只,抢不到咯!!!就回班,找“马仔”去办公室找老师~找到两个~其他找不到~我们就去别班chO老师~呵呵~chO到几位啦~惠晴!!你小心!!把冰丢进我衣服!!哼!!然后跟紫谦去二智~pizza来了~我没吃到~算了~我跟国健share~(不只是我跟他share,还有别人~)哈哈~很开放~
慧莹很pro,chO到sushi回来~~哈哈~然后去二勇看break dance~damn pro!!!

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注意!!

要放照片的在msn send 給我~

粉刷活動

星期六,學校肯定有特别活動~那就是粉刷活動咯!!上課到9.45,我們就開始粉刷課室~有油漆~牆壁塗淡黄色~天花板依然白色~呵呵``
那個養雞的雞婆(他是男的~)誣賴我!!!媽的!!(小孩不宜>.<表學我!!等下我中sang) 講我弄亂地上的報紙!!!乍到!!雖然我是站在那邊,但並不代表是我弄得阿!!喲!死雞婆!!收皮啦!回去養你的雞啦!不要在那邊八!!等下你的雞餓死~ >.< 然後我們很壞,“偷”昀韻手上的刷子來油門~哈哈~表怪我!油漆實在太好玩了!!然後我們下去喝水~哈哈!zoe n cay很貪心!!買兩杯,可是喝不完~浪費~呵呵!!我看到他和他的女朋友在喝水...那時的心情猶如整個人掉進陷阱裏...然後繼續油~結果叻?!整身中漆....像鬼醬~五顏六色的~呵呵``很多老師來看...卻没有一個幫忙~拜托~心動不如行動好嗎?本來趕不上車的~辛好老師讓我回先加上走路向跑的速度走~呵呵`` 今天,到此為此~謝謝``

**P.S**我要放下他,過着清淡的中學生活~

老師~

老師們,為什麼要醬麻煩換來換去??而且換到更死的~更的“催眠大師”......鬱悶``
第一位:Mdm.Shanta
都是你們自討苦吃......叫你們安靜都全部聽......該死啦~氣走老師.....Cheh~你們都全部聽,老師不就舉白旗咯```
第二位:何老師
不知道為什麼會換老師.....而且還是位頂級的“”...恐怖!!總覺得和老師比較好啦~湯老師講話很悶!!而且他進來的第一句就是“約法三章...blablabla...”OMG!!
喲~~看來真的要開始了~要求不要那麼高拉~

Baoz xD

Just my good frens n ji mui will noe this blog ``````

yea,this blog is juz for guys hu noe me~^^or jimui```
sad now......he's in relationship......i juz wanna to put him down and have a nice teenager life!!!!!can I?I need fwens help......
thanks ya~we are frens forever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