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成绩册..damn moody now!!

今天睡迟了!!糟糕!!快快冲凉,快快吃早餐~
去到学校,我就做代数~(哈哈!没有做+不知道做哪一题~)
看到浚维和他那班朋友~我在外面跟佳薇温习默写~
然后进班,浚维,抱歉,没跟你打招呼~
然后就酱过咯!!第8节,那成绩册~第23...=,=
还好拉~下次拿10名以内,相信我~我要变酷了~

我不要...

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Nice Sunday~family day~(=

Nice sunday~星期日~很开心,因为爸爸妈妈都在家~可以去玩~hehe~
早上我们去manjalara运动~jiahan讲如果我跳舞,他就给我100 POUNDS~瓦~为了那100POUNDS,我跳咯~他们竟然录影!!妈的它们!!算了!!然后我在那边sendiri high...=,=~
然后我们去old town kopitiam用早餐~瓦~饱到~呵呵~有照片,下次再po~姐姐跟我一起sendiri high~哈哈!!

**等下去学校~然后回raub~~呵呵~

学术学艺展~

620-学术学艺展~
跟平时的时间去学校~今天,我迟了。)=抱歉~
在车上,紫谦小姐死命call我...嫌钱多咩...问我到学校了吗~lol``
6.45到学校~先去找紫谦,然后我们两个孤单小女孩到处逛~呵呵~
我们去找浚维~找不到他,就算了咯~然后紫谦要回去点名,我也是~我们就各自走各自的~我就去找管乐团的团友~然后一起去点名~点完后,就在国字楼跟别人挤...无聊到...然后到展览区参观~9.45,我们去霸位看管乐团表演~很精彩哦!!可惜没有拍到照~T^T~突然间,e?酱熟的?哦!!YUGI !!!原来是YUGI~去跟他打招呼~
Hey!YuGI!Long time no c~
?LOng time 咩?
哈哈~LOng time~
然后就跟慧凌的朋友逛(忘记他叫什么名了~)
先去书展~然后去日文学会~呵呵``看不到慧梅~很想看她长发的样子咯~赫赫~肯定很靓女的~^^~
然后看到舜华~我就跟她走咯~然后收到浚维的信息~
他要我陪他逛,我不可以耶~因为我有朋友+不敢~呵呵```抱歉哦~

(内容懒得写完~要知道得来问我吧~)
回到家后,我马上去冲凉~冲完凉,头发干后,就去睡觉~4点起身~然后上线~
然后浚维上线了!!我没有酱显了~
然后去夜市~帮浚维进钱~
然后回家用晚餐~
这个市我们要吃完了的对话~
纳,靖,你的“面猪灯”~(广东)
哦~
什么来的?鱼蛋啊?
不是拉!“面猪灯”咯!
哈?什么来的?
脸颊拉!你很迟钝哦!!
恩拉!知道了拉!

吃完后

诶,姐,cheek的cantonese是什么?
哦~你过来~(捏我的脸颊)~“面猪灯”啦!
哦~

可怜咯我,给姐姐欺负~
姐姐,爱你啦!么么~




Qianz~

+++New PicCa+++^^







still got one~later upload ~>.<~enjoy~(=.



世界末日...Doomsday...

世界末日...
对他已经有恐惧了```
他们说,2012年会世界末日...
那时的我,才16岁列...我还没学驾车列...
加上不想酱早失去我的宝贝们~不想酱早死....T^T
是真的会末日吗?希望不会...
所以呢,从今天起,做好环保运动,多些支持~
不要开冷气...?我要慢慢习惯!!呵呵~我太爱我的地球了~(地球也是你们的哦~^^)

I LOVE MY EARTH!!!MMMuackssss!!!

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Dulan...?

dulan...?
dunno why...haha~
gor say dulan go 拜神...lol~
go there juz for DRINK WATER...
there geh water nicer...???
lol~

假期...学术学艺展...O.o??

♥17.6.2009♥
浚维的电话有钱了~可以和他sms了~呵呵```可是要会控制咯~电话费很贵。上课的时候,很有趣下,我知道我的算术的总平均了``算术:71,集合论:62~My jihelun's average is soo sucks.need to improbe...OBVIOUSLY.^^~放学前10分钟就收拾书包了~因为要排座椅...出去,看到他,吓倒咯~还有什么反应...?我今天总共看到他3次...=.=```然后紫谦将要那棍去教务处,但最后还是给阿赖拿~呵呵~阿赖不怪,推卸责任~呵呵~然后去国语补习~被人家zat...讲我国语酱好,还去补习做莫...好笑...小姐,如果我的国语好,我就不用浪费钱去补习啦~我甘愿回家上网~See,how spud u r...今天很“鱼”....在学校跌倒~哟哟~~~呵呵~原来哥没有生气~呵呵~
♥18.6.2009♥
今天不用读书,紫谦他们又要回学校,我不用,在家闷死我咯~早上就做kumon,然后去吃午餐...下次不要去那边吃了~Kian siap到死~切~然后继续开着电脑听歌,做功课~哈哈~
end~
Qianz

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Help me...T.T

GOD!!!help me!!!help me...
LOL```why?all printer is OUT OG INK?!lol````
i wanna print photo a!!tomorrow need it leh!!!
gek sei...

杰哥哥!!别生气啦!下次不弄你咯~sorry lo~


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
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
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
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
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
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
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
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sorry!

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School reopend~quite happy```

Yay!!!SCHOOL REOPEN!!I can c my frenz d```soo happy nia```i can c my gor gor~i can c zi qian~i can c junwei~i can c all my BAO BEII```~>.<~haha```i hate fat hong n zhong kin,forever!!!!!LOL~the first day only,they already start talk abt HAM thing...i wanna wack him,bt his bro will cum n wack me bck~>.<~Actually i cant sleep last night...bt dunno why i aslo fall asleep~hehe``Dammy sick~so cham la her~xD~After wake uo,i go to wash n blablabla~after prepare ,wait 4 aunty~6.45++ reach school~ i felt very scare...dunno why~after i reach my class,i exchange present with ziqian...LOL,seh present me thailand's COKE...swt...=.=~then go perhimpunan...damn boring!!!!Zoe rebonding her hair d~damn leng luii la!!yo!i miss mvii very much!!!!then K.H lesson~i saw junwei n my gorgor walk around the school...=.=~so good~
then first recess~ntg happen~then sec recess~also dun have things happen~then eng lesson...the new teacher is here!!!!OMG!!he's from singapore....his name is SAE ZHONG SHAN...~weird name~>.<~hehe~sry~then math period...teacher also rebond her hair~also leng la!!hehe~then B.M period is her~xD~i faster go toilet first,if nt later cant go~xp~then i saw gor~i DOK him~haha~scare him~xD~

end~

qianz

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Joke~happy go luck.(=

tell u all a joke.tht's funny~u all will reply me dunno and after u all noe the answer u all will say DENGGG~>.<

three worms walk together in a straight line.the first worm say there's two worm behind me.the second worm say there's 2 worm infront of me.and the middle worm say no worm infront n behind me~

why???




because tht middle worm lieing~>.<~HAPPY GO LUCKY LAR~~````

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

Long time d(=.

haha~long time din use ENGLISH to write my blog,so,today i will use eng to write~^^~my eng gt abit BROKEN~so,dun mind abt ya~

♥12.6.2009♥

i wake up at 8.00,and I realised that I got sore-throat...*sob*~tia!!then I quickly go n drink water.bt no use~SPUD.Have herbalife that day~I damn lyk tht day's flavour~---vanilla~hehex~after tht,i go up to start my KUMON~today's gt a new staff~until now,i still dunno wht's hia name is.LOL~(ohoh~jh say better use HAHA~haha)```1..lunch time is here!YAY!(=~mamak agn~hehe~i falling love on mamak d~(x.mingshen ordered kambing rice,teacher tan ordered roti tambal and roti satin,the new teacher ordered 2 roti canai and 4 telur,jia han ordered nasi goreng ayam and I n dammy oredered the same thing..=,=---maggi goreng ayam...~haha~Actually we wan order MAGGI GORENG PORK~hahax~later we all kena pukul~>.<~we eat until 2.15...OMG!!We're late,so mingshen SPEED~this time we'll dun scare abt it d~^^~when we reach kmon,we all run there~(x~so rush~>.<~aww~zi heng is here~so cute lah him~jiahan take him~jia han dun let me take him...=`(~i wanna to wack him d!!!then anther cute boy also cum d~i take tht boy~hehe~i forgot his name d~>.<~love both of them very much~^^~5,dinner time~kak isti say gt prepare dinner for me,then i go eat lo~damn nice lar~>.<~thz kak isti n kak julia~muacks ~then I do I71 with jiahan~haha~i finish first~then I saw one boy looks alike with lin han!!OMG!!i sms him,call him come down...he dun wan~lol~waste my time n money...=,=~hate him lar~waste my money~guy,u noe?this month my phone fees how much?!RM132.85...lol!!!!!I dun wan use phone liao lar~no need to sms me~coz i off my phone d~^^~I have fever today...so cham...


♥13.6.2009♥ wake up at 7...too early...hen i continue sleep~^^~I felt better today~then i go drink more water~Water,i love you...you help me~^^~I went melaka...(since11.6.2009).INJURED!!!my leg~OMG~All of us also injured except LINHAN...how lunky linhan is~(melaka one day trip post will post later~^^)today still pain la~today mummy need to go OUM,so she dint bring me n dammy go herbalife have breakfast~then i cook instant mee myself~then until lunch i also din eat coz still very full~[x~jiahan say they will go karaok today to celebrate hon ning's b-day~bt i dunno they gt go anot~until lunch i still dunno,so i din join them~stay at home to ply comp~mummy wan me to complete all the things tht school needed~bt i go to sleep~>.<~sry ya mum~i will done all of them later~(=.daddy say he will buy food for me at pasar malam~[x~thz dad~muacks. end~

*found yichan's blog~so leng luii la her~>.< *thz yugi boy~your comment are goods~i will change~(=~and thz for your teaching ya!
*found wei yang n nennen's blog~eh~now still nobody answer my question...hu is 白白?hu is 粉嫩?hu is 大眼睛?(大眼睛is修羽?)
*I will start using eng to write my blog~(=.mummy say it will improve my eng~i wan go singapore to study lar!![x

♥Ms.total failure--qianz.

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可爱~^^

今天,6.30就起床了~去打羽毛球~本来想继续睡的~可是还是被姐姐托着走...>.<~无奈~妈妈要去我们家附近的,可是JH他们在K.I.P那边~ok咯~我和姐姐就走路去那边~一路上,很多蚊子....I'm in SUFFER...5++就到了~然后在herbalife喝了一杯柃檬水就开始我们的0“战争”~我很惨,被JH&dammy欺负...T.T~要我请他们吃MC.FLURRY....算咯~请咯~不计较~下次他们请~^^~打了一下,妈妈就叫我们回家冲凉...姐姐还在打....我等咯~不然叫我一个人走回家咩...?等了一下,姐姐爽了,就回家~回到家我躺了一下,姐姐去冲凉~他冲了,到我冲~冲到香香~~呵呵```然后去herbalife用早餐~今天的有sea coconut~damn nice~:)~喝完后就上去KUMON做东西咯~12++就做完了,姐姐还没gao dim...我有想回家,我就call妈妈,叫妈妈来载我~妈妈讲要等一下,就等咯~不然怎样?唉哟~刚刚好lunch time,ming shen他们要去mamak吃,想想自己几就没有去mamak吃东西了,就跟妈妈讲不用来载我先~妈妈讲ok!!呼~谢谢~techer tan驾车~很冷静下``我们去xxmamak(忘记名字了~>.<)~我叫roti planta~吃完了,姐姐又叫magie goreng ayam~我就chO一点来吃~ee...?不错喔~很好吃~吃完了就会kumon...回的时候ming shen驾~很好玩!他玩speed涅```哈哈~JH原本没有绑带的~吓到他快快绑~哈哈~~然后在那边帮忙一下~我看到那个可爱的小弟弟!!哈哈~我跟teacher may讲我要take那个可爱的小弟弟~teacher may就给我take他~呵呵``可爱到~~~muacksss~hehe~他很快就做完了~我跟他讲byebye~他跟回我讲~很可爱!!!哈哈!!!daddy来了,叫他带我去MC买薯条...他不要~他讲他去pavillion买J.CO给我~呵呵~oK~那个我也很喜欢下~呵呵~回家后,立刻开电脑!!切~没有人online的~我就off了~然后就跟浚维sms~然后睡觉~呵呵~被妈妈和姐姐吵醒...醒后第一件事就是洗脸!!!然后喝一杯apple juice~然后就在这边无聊咯~~~等下去吃LH做的蛋糕~呵呵~星期四可能跟Ms.yeoh一起去melaka~呵呵~终于可以去度假了~~~:)



❤miss.total failure---Qianz

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I'm back~xD

Yahooo~finally,I'M BACK!!!!haha~




♥4.6.2009♥

早上6点就起床了...起床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---喝水~呵呵~然后就去冲凉了~呵呵~7++就出门了,因为8.30要集合了~去到那边很显....没有东西做....集合后,我们就去高一文爱练鼓~在那边我觉得有点处境伤情~呵呵``练到12点,午餐时间到!!切!不好吃的~汤不好喝的!~><~呵呵``然后,继续练~练到晚上...10.30...10.45才冲凉....很累....然后在外面吃杯面~ 钧雯跟我说对不起~她说他误会了我~呵呵~

♥5.6.2009♥ 5.30就起床了...可是我还是躺到6点才起身刷牙~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很痒~死命抓~眼睛变红掉~呵呵~先去康乐~玩找宝藏...显掉~首先要拍一位代表去挑战...全部不要...偏要我去...我就去咯~他们要我用鼻子吹息蜡烛....LOL~~我“玩臭”~呵呵``我用嘴巴吹息~呵呵``然后去光前堂找“根”....很难找!!(当时没电,暗暗~显掉~)找到了!!就去停车场的那个电话亭接受第2个挑战~7个人只能有3只脚...全部脚叠在一起...桶...本来我要被人背的~可是又不用了~呵呵~然后去吃早餐...面包+MILO~显!!!然后就换衣服,练习!!!午餐时间,学长团在~他们喊口号~好笑到~学长团的口号--饿不饿?饿! 饿不饿?饿! 饿不饿?饿! 要不要吃饭?要! 开动!!!~~~LOL~~~好笑!!我们管乐团的不同~管乐团的口号----嘿嘿,肚子饿了 嘿嘿,肚子饿了 吃饭咯~吃饭咯~~~~~好听的!!!呵呵~然后继续练~练到晚上~晚上的时候差点被豆腐“抽水”~很想打他!!!晚上有晚间集训....也是到10.30~那天特别累!!不知道是1点还是12点,浚维sms我,跟我讲生日快乐~呵呵~谢谢~**我学会roll了!!!yay me!

♥6.6.2009♥ 生日...没有什么特别....早上用完早餐后,就开始大合奏~凯俊有的打drum set~他很pro~很仰慕他~呵呵~2点++就在小礼堂准备了~(只是percussion而已~)妈妈来了!!很多人讲我和姐姐很像...郁闷~3点表演~不好看~旧生的就很好看!!呵呵~表演后就在篮球场集合~全部管乐团队员为我唱生日歌~很感动下~管乐团,谢谢哦!!然后回家~看到姐姐~很高兴~呵呵~YO!dammy is back~xD~~hehe~然后就跟大姨他们吃饭~晚上去pasar malam~很妤芯share一杯珍珠奶茶~薄荷的~很好喝~然后去买蛋糕~今天,就这样过了~^^


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3天将不会上线~





3天将不会上线!!要去集训营~要想念我啊!!呵呵~
6月6号即将到来~呵呵~^^
❤miss.total failure---Qianz

2009年6月2日星期二

闷毙了!!!!






啊!!啊!!!啊!!!
闷啊!!!!闷!!!!
无聊过度...眼睛受伤不要怪我~>.<~

今天~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...呼~



昨晚和紫谦谈天谈到凌晨2点...她很变态,不让我睡~>.<~可是最后还是搞定她,让我睡~呵呵~今天早上8.00++就起身了~要去kumon~特地选早上去kumon因为不用做酱久~呵呵~可是correction多到只有我和huishan在那里~全部去吃午餐来应付下午那部分~huishan死命叫我留下来陪他~ok咯~我够朋友,我留下来陪他,一下~呵呵~我等妈咪等到要发霉了...郁闷```本来有correction要带回家clear的,可是我还是在那边clear完他~开心~一直催妈咪~可是不用紧~我看到两个可爱的小弟弟~呵呵~我有他们的照片~晚上再po上来~因为在电话里,要send去laptop~一个是偷拍的~另外一个本来要偷拍的~可是拍不到~>.<~我要下去时,我问那个小弟弟:小弟弟,你可以给姐姐拍照吗? 那个小弟弟没反应,我就拍咯~他很配合我~呵呵~然后就回家咯~今天很凄凉...我的午餐就只有快速面~>.<~ok啦~我煮到很好吃一下啦~
哈哈~然后就看twilight~有点恐怖~我的心就快跳出来了~哈哈~浚维讲很yeng...haha~那个bella很惨...被人torture~haiz...cham~一边看,一边吃我最爱的紫菜~呵呵~我不知道要去管乐团的集训营还是去考asian scholarship...haiz...有什么戏介绍给我?要好看的阿~呵呵~谢谢咯~^^最近我发现了一部马星连续剧----快了一家~很好看涅```星期1至4,晚上10点播映~记得观看哦!!我看过他们~呵呵~在desa park city~呵呵~佳宁的“男朋友”蛮帅的嘛~呵呵~

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不要误会我!!!


君文...我看你是误会我了...你现在应该是视我为情敌吧?~对我不理不睬的~看到你,我对你打招呼,你竟然请我吃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...不要酱叻!我没有喜欢你的汶铨阿!!我发誓!我没有!!那天学会我们学打木琴...你霸占了我的范围,我不介意...可是!你竟然不把我放在眼里!!=,=!!我在打叻!你竟然一下子插进来!我无法继续练!!我就忍!让你和佩咯!~自己在空气里打~不用紧...芷欣问你们两个为什么欺负我...我就说:没有啦~他们没有欺负我啦...让他们打先咯~我不用紧先~.....君文很不爽地说:拿拿,你打完...你打完...~~~我就怕怕,假假帮鞋带...芷欣就拿铁琴让我打~君文又来霸占!!!妈的...忍!!!让他爽一下咯~我已经被你们两个排挤了...(除了汶铨&芷欣)~我跑去坐中间,还是被你们俩个丢到旁边去...我要你们看到我的存在!!我是人呐!你们也是人呐!可以体谅我吗?!可以吗?竟然为了汶铨,和别人结怨~未免太不值得了吧?!君文,我知道你是不会感受到这种被怀疑的感觉!!你知道吗?...君文...给我听清楚!!我不喜欢汶铨!!你给我听好!!!我想知道!谁会喜欢我这个朋友!!我很像跟人没有缘...我看我该去跟动物交朋友了...='(~Agree???-----agree~